关于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示(张昌锋)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09 16:52
 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变更, 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要求, 现予以公示。基本信息如下:

法人名称: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昌锋(原为简增庆

住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金古工业园区

处理设施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金古工业园区

处理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电脑、空调

处理能力:2.21万吨/年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在202289-822日(10个工作日)期间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598-8247519 邮箱:smhbzlk@126.com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73

邮编:3650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