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核查评估组到我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成效评估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2-25 08:42

   2月24-25日,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核查评估组对我市农村生活提升治理工作成效开展复核评估工作,省卫健委陈宝贵二级巡视员带队。

  评估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的方式,对我市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开展核查评估,并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作成效评估座谈会,听取了三明市政府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三明市人民政府领导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进试点县试点示范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一是夯实工作推进机制,切实把专班工作的机制、责任、督查等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专班在力量统筹、督促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二是落实省五年行动计划提出的全流程提升治理要求,梳理形成“十四五”农污治理项目;三是扎实推进试点示范工作,争取2022年底形成可推广复制的经验做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