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技术培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6-23 11:50

  为加快推进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6月22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技术培训。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相关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保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福建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蔡如钰到场授课,详细解读了土壤环境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相关技术要点,介绍了涉镉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地要深刻认识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时完成土壤环境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