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林大茂调研东溪小流域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3-03 17:42

2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林大茂带领市局有关人员深入东溪小流域开展调研,沙县政府副县长钟旗胜、市驻沙县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针对东溪流域水质不稳定问题,林大茂一行先后对口水质自动站和沙县瑞兴养殖场、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水质自动站工作情况,以及工业企业和畜禽养殖企业水污染物排放情况。针对企业环境规范化管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调研指导,要求企业要加强环境管理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维护,确保达标排放,保障环境安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针对存在短板的流域,强化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小流域整改工作,推进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