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3-31 08:23

20213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局七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一期道德讲堂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生态法规苏艺璇担任主持人这期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爱岗敬业》。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6个环节,向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

第一个环节:唱歌曲

敬业歌》让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爱岗敬业。

第二个环节:看视频

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学习黄大年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第三个环节:讲故事

讲述《守岛英雄王继才》的故事,学习他坚守岗位,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学习他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第四个环节:诵经典

大家一起诵读古人关于爱岗敬业的名言名句。

个环节:谈感想

邀请2位同志分享对于爱岗敬业的感想。

个环节:送吉祥

由局领导为谈感想的2位同志送上一份吉祥的小礼物。

时代发展需要道德模范,社会进步呼唤先进典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们环保工作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努力推动和促进环保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守护绿水青山”做出我们应有的成绩和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