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风采 | 强练兵、促提升,建党百年护航有我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7-10 20:28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明溪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紧密结合执法大练兵活动,提强度、强内功,展现队伍使命在肩,矢志担当的精神面貌。

 

  

  

  

 

  

 

  

  学史爱党强信念 砥砺前行守初心 

  

以“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为主题,通过“七一”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聆听红色宣讲、专题研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勉励执法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为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新衣新貌新征程 踌躇满志展英姿 

  

以新战衣打造新形象,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举行统一制服着装仪式。走列队、站军姿、练作风,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状态,扛起新时代建设生态文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充分展现新时代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铁军形象,进一步增强了明溪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管联动强执法 精准科学护环境 

  

联合公安局、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深入开展“静夜守护”专项巡查和“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梳理重点行业、企业、领域环境问题,建立环境风险清单,共管联动,防范重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解决百姓身边突出问题,筑牢生态环境领域安全屏障,为庆祝建党百年稳定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