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风采 |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举行执法新制服着装仪式(新福建)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7-06 15:56

  7月1日,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举行“红心永向党、新装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新制服着装仪式。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全新制式服装为全国统一配备,主色调为藏青色,其中夏装衬衣的颜色为晴空蓝,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水、净土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新制服着装仪式现场,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执法队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精神抖擞,在响亮的口令下,开展训练,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地完成队列动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统一执法着装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历史性一步,是顺应新形势、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的迫切需要。执法队伍将以新战衣打造新形象,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作用,用好、用足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这个“利器”和“重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建宁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