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9-12 10:45

  9月9日上午,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全体干部、各派驻局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应急中心和环境应急领域专家授课,课程涵盖流域环境应急“一河一策一图”经验交流、“生态云”环境应急模块的操作与应用等。通过集中学习、经验交流和互动讨论,进一步树牢了全市环境应急队伍的环境安全底线思维,提高了环境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技术的知识储备,为做好环境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能力支撑。

 

 

  邓纯喜副局长强调:“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是当前全市环境安全应急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派驻局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牢生态环境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环境应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将培训所学应用到工作实际,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切实提升我市环境应急工作管理水平。并对当前环境应急管理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