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委员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6-02 18: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19日,共青团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委员会与三明市清流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共有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团员青年们先是来到了清流县温郊乡,从温家山村出发,沿1930年红四军走过的路线,跋山涉水来到林畲镇,山峰延绵不绝,山路崎岖难行,深感革命先烈创业之不易,但前行的脚步却因此而更加坚定。

 

  

  在林畲镇石下村,团员青年们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的建设情况,整洁卫生的村居环境让大家眼前一亮,结合自己日常的业务工作,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最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讲解员讲述着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团员青年们跟着讲解员的述说,仿佛回到了那个物质匮乏但充满激情的年代,百年党史正激励着青年人秉承初心、勇担强国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