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3-31 15:24

为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管理工作,我局于3月30日召开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德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水生态环境科介绍了今年1-2月份全市水环境状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通报了各县(市、区)突出水环境问题。党组副书记张德乾强调了当前水环境质量提升面临的压力,明确了推进污染源头治理、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水环境项目管理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工作重点,并对水质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河长办、农业农村局、检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局相关股(科)室负责人,国、省控及小流域断面所在乡镇河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