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保密知识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9-30 15:00

   为增强我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9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共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观看了保密知识宣教片《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视频》,并集体学习了《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局领导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保密教育,切实加强对《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涉密人员重点学,一般干部职工认真学,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将工作秘密纳入保密管理。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工作秘密事项,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确保保密工作无死角;对涉及到敏感和涉密工作内容的要及时与办公室沟通,做好保密审批手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