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文明城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8-28 19:24

2020年8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文明城迎评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为我市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三年一届的终期考评夯实基础

受林大茂局长委托,罗可行副局长组织召开会议并对文明城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二是遵守行为规范。要牢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共场合注意卫生、文明行车、泊车等。三要积极参与创城。要做好单位“门前三包”巡查,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并积极参与各类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四要引导带动亲友,引导家人在实际填写问卷时,务必认真阅读、仔细审题、准确作答。同时,广泛动员周边亲友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后,组织职工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模拟测试”,引导干部职工认真阅读问卷、准确作答,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同时,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将调查问卷带回家,引导家庭成员仔细审题,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迎评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