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一巡察组
巡察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
党支部巡察公告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5-10 17:17

     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要求,经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9日起,派出第一巡察组对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任务

根据厅党组部署要求,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等问题,聚焦查找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情况等内容,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强化政治监督。

二、巡察对象及受理范围

本次巡察对象为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三、巡察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5月28日,巡察组根据工作需要适当调整巡察时间。5月9日,巡察组正式进驻。

四、联系方式

   长:陈  

副组长:梁榕源

联系方式:0598-8963566、13705010597

(受理时间8:30—18:00)

联系信箱所在位置:

1.三明市三元区牡丹新村11幢三明宾馆·天元国际西北门西侧;

2.三明市三元区绿岩新村76幢环境监测站大楼一楼楼梯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各项纪律要求。请大家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一巡察组

                                                                                                               2022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